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

春日暖照万物苏,满园朝气迎新程。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明确新学期目标方向,2月27日,我院各班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我院辅导员结合典型案例,围绕宿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生命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各班辅导员从期末成绩入手,开展收心教育,提醒同学们制定新学期学业规划,并结合学生心理发展特点,从学生返校后的情绪管理、学校适应、人际交往、良好心态训练等方面进行辅导,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颜雯 摄影:学生会 审核:朱桂林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