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诉即办
接诉即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接诉即办

人文与传播学院诉求平台是学院与学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有效渠道,我院通过“接诉即办”听取、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反映,及时对问题进行反馈和解决,努力服务好我院每一位学生。为了更好发挥“接诉即办”诉求平台的民主管理作用,请您在使用时遵守以下要求:

1.诉求内容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与社会公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用语文明,表达精确。

2.诉求内容应当准确详实,详细描述问题的情况,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经过等,以便学院能够快速了解并解决问题。

3.请您真实、有效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及答复您的问题。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护您的信息秘密。对于未署名的诉求,只做参考性建议,不予答复。

感谢您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