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尹春光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带队到我院开展期初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尹春光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我院院长王永超向校领导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等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我院党委书记朱桂林汇报了2024年学团工作安排。

尹春光对我院期初教学准备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想方设法解决二级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全力促进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教务处处长周珂、人事处副处长赵彦华陪同调研。

【撰稿:张洁 摄影:张洁 审核:王永超】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