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春风送暖·职引未来”济宁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

3月23日,“春风送暖,职引未来”济宁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我校餐厅广场举行,我院精心安排,组织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与我院专业对口招聘单位30余家,提供教师、文员、新媒体运营、行政管理等岗位200余个。我院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及发展前景。

招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桂林、副书记岳现超与多家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及用人规格。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撰稿:肖洁    照片:学院学生会就业部    审核:朱桂林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