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顺利完成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论文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人文与传播学院及早动手、狠抓落实,于1月4日统一组织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针对有部分学生在外实习等客观情况,开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汉语言文学、历史学、网络与新媒体、秘书学四个专业共计392名同学分成10组进行了汇报答辩。学生以PPT的形式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资料搜集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组指导老师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对选题是否得当、技术路线是否正确、实施方案是否可行等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学生将根据开题答辩意见继续修改并完善开题报告、优化研究方案,为后续论文写作奠定基础。

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人文与传播学院将继续严格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撰稿:刘潇    摄影:徐甜甜    审核:李芬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