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学风建设月】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学情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级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学情对接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桂林、副院长李芬、新生任课教师、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海涛老师、外国语学院仲微微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现超主持。

交流会上,任课教师与教学、学生管理人员相互对接交流了2023级新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学习方法、生源分析等情况,大家围绕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履行教师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辅导员进教室常态化、完善学业预警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加强学业规划指导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并就强化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