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张颖慧博士带“外国文学”走进小学语文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

“我们中国有很多神话故事,古希腊也有丰富多彩的神话故事,两者有什么不同呢?”3月15日,张颖慧博士受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邀请,为学生讲述古希腊神话故事。

张颖慧博士以中国古代神话为导引,带领孩子们走进古希腊神话,生动讲述了古希腊神话的群神关系和主神故事,从神的诞生、神的形貌和神的品性三个方面启发孩子们对古希腊神话和中国神话的思考,和孩子们一起感悟中西文学魅力,认识中西文化差异。

张颖慧博士的讲述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引发了孩子们对中西文化的强烈兴趣和热烈讨论。

(撰稿:闫瑾     图片:孔庆龙     审核:李芬)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