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焦“研”途,全力以“复”——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硕士复试(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

3月19日晚,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硕士复试(调剂)辅导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院会议室与腾讯会议同步开展。王永超教授、张颖慧博士、谢经虎博士、闫瑾老师参加会议。辅导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慧主持。

此次会议以辅导硕士考生调剂择校为主要议题。与会老师强调了考研复试、调剂的重要性,提出了“错峰择校”的调剂择校原则,建议考生广泛搜集信息,扩展择校视野,避免热门院校,优先B区院校,积极联络院校,赢得复试先机。几位老师结合身边经历分享了硕考调剂经验、技巧和策略,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院校选择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地解答了考生们的困惑,为考生们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此次硕士复试(调剂)辅导会是我院教工党支部“一荐二导三练四返五桥”一体化考研辅导志愿服学生务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是为硕考学子顺利上岸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

(撰稿:赵磊     摄影:闫瑾     审核:张颖慧)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