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面试模拟训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面试模拟训练”志愿服务活动。

为精准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指导,教工支部根据学生的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和面临的问题匹配师资,整个“模拟复试”活动以分为四个面试小组,每个小组5-6位考官。面试过程涵盖仪表仪容建议、英语口语纠误、专业知识解析、遇难应急反应、心理健康疏导、存在问题答疑6个方面。

参加“模拟复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理清了思路,找准了不足,树立了信心,明晰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此次模拟面试训练活动是我院教工党支部“一荐二导三练四返五桥”特色党建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撰稿:卢佳麟     摄影:卢佳麟     审核:张颖慧】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