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到临沂神墨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赴临沂市神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党委书记朱桂林、党委副书记岳现超、院副院长李芬、院团委副书记张甜以及辅导员肖洁参与活动。

双方围绕合作就业主题进行了座谈,在合作形式、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朱桂林一行实地考察了神墨临沂本部校区教育教学设施。

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肖洁     照片:肖洁     审核:朱桂林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