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风建设月】人文与传播学院 举办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为落实学校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及考生管理工作要求,提升专升本考试学生的诚信意识、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3月21日,学院面向全体专升本考生举办了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肖洁主讲。

肖洁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结合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济宁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办法》的解读讲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考生坚决抵制各类考试作弊行为。

班会还邀请了汉语言文学专升本4班班长马静蕾同学围绕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认真对待考场纪律、心态调整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主题班会上考生逐一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撰稿:肖洁     照片:卞欣宇     审核:朱桂林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