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海外交流 -- 正文
王永超随团出访东南亚二国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

2023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我院院长王永超随团访问了泰国东南曼谷大学、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兰帕巴尼皇家大学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拉曼大学、英迪国际大学和新纪元大学学院等7所高校。

访问期间,王永超出席了外访团组与泰国、马来西亚七所高校的座谈交流。在访问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期间,王永超与外方就中文课程共建、交换生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在访问新纪元大学学院,王永超参加了济宁学院与新纪元大学学院合作共建“东南亚孔孟思想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上接受该校为其颁授的中国研究哲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此次出访,有利于学院与国外高校扩大联系,加深了解,推动合作,为双方下一步在学生培养、课程共享、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拓宽了道路。

(撰稿:闫瑾     审核:张颖慧     责编:闫瑾)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