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舍长大会暨文明宿舍及优秀舍长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为彰显舍长在文明宿舍、规范化宿舍建设中的作用,提升学生自主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宿舍管理,3月21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举办学院舍长大会暨文明宿舍及优秀舍长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桂林、党委副书记岳现超、团委副书记张甜、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宿舍管理委员、全体舍长等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张甜主持。



岳现超表示,召开舍长大会暨文明宿舍及优秀舍长表彰大会,旨在表扬先进,激发后进,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规定,充分发挥宿舍管理育人成效,推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他强调,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单元,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三全育人” 的重要阵地,加强宿舍建设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广大舍长充分起到了班级管理的帮手、辅导员老师的助手作用,在维护宿舍安全、推进学风建设、创建和谐宿舍、文明宿舍等工作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勉励同学们在守好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打造学习型、康健型、和美型、文艺范等不同风格类型的安心家园。

辅导员齐德华对全体舍长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通过PPT实例展示,为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管理条例、宿舍检查标准、现实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公布了在文明宿舍创建中表现优异的113间宿舍及48名优秀舍长名单,并举行了表彰。



优秀舍长代表韩可佳、孙元鸿先后发言,分享了创建文明宿舍的经验和体会。

会前,特别邀请了济宁民安消防贾素学老师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撰稿:齐德华    摄影:邵昊妤    审核:朱桂林    责编:颜雯)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