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

2月28日晚8时,院学术委员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永超教授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出席。

会议首要议题是对4名应聘我院教职的国内外应往届博士研究生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拟向学院党政联席会推荐人选,王永超对4名博士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适用专业等情况逐一做了说明。会上,王永超还对学院拟在学院下设置中文、历史、文化传播三系的想法跟与会委员做了沟通,听取大家的意见。会议还讨论了省部级及以上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扶持计划方案。

(撰稿:闫瑾     审核:张颖慧)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081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